Skip to content

【國際採訪】IEEE Consumer Technology Society專訪張傳育主任

《國際採訪》IEEE Consumer Technology Society專訪張傳育主任
謝謝IEEEE Consumer Technology Society的肯定,專訪中心主任張傳育教授做為IEEE CTSoc-NCT 10月份焦點人物。用了滿滿四頁的篇幅來介紹張傳育教授在AI領域上的研究、#智慧辨識中心 IRIS的亮點成果,讓全球會員及夥伴認識到致力於AI科技推動的張傳育教授、認識到IRIS中心!真的超級榮幸,也謝謝IEEE肯定!
 
Featured People: Interview with Dr. Chuan-Yu Chang
 
《 科普IEEE多有名》
1963年成立的國際性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,是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技術組織之一,擁有來自175個國家約42萬會員,除設立於美國紐約的總部外,在全球還有150多個分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