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AI小實作】12/16(三) 第五堂:音訊處理與辨識實戰

語言是人類最自然的溝通方式,透過聲音分析可與機器達到人機互動的模式,甚至可以讓機器學習聊天、語意理解的功能,亦或是運用在醫療音訊判斷、嬰兒哭聲辨識等,功能繁多。面對產業對於AI聲音辨識的需求,課程將透過理論與實作,利用演算法將聲音資訊進行分類與處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好康速報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※ 報名人數限30名,報名前15位,可獲紀念品一份
※ 上滿5堂課小實作課程者,頒發研習證書
※ 本活動免費參加

※本活動為產業服務課程,若超過開課人數將以企業為優先錄取對象(錄取通知會於12/14-12/15寄mail告知)

● 活動時間 :109年12月16日(三) 9 : 30 – 12 : 30(8 : 50開始報到)
● 活動地點 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– 工程三館 – 地下一樓 – ES003
● 課程講師 :智慧辨識產業服務研究中心 / AI工程師– 楊明豪
● 參加對象 :對AI工具有興趣者皆可報名
● 聯絡窗口 :05-5342601 #2779 智慧辨識產業服務研究中心 / 林小姐
● 主辦單位 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智慧辨識產業服務研究中心
● 指導單位 :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